飛茑戀仩渔♥️

光毛爬!来一个拉黑一个!
这号拿来整狮蛇(σ゚∀゚)σ

【注意事项】

本人抵制肖战及废虾、mxtx相关全线ip以及衍生。

敢爬过来我就拉黑!

在我看来,427后已经不是发不发声的问题,而是不发声就会被永远沉默的问题了。


这是小号。

n个月过去盗图狗似乎忘了我,那这号就拿来搞狮蛇叭(σ゚∀゚)σ

以前是躲避搜索,现在就存粹恶趣味,会不定期改非主流名字,请不要惊慌。

关注会定期检查,凡是我没见过/从来没有互动/在钻圈没有任何形式的动态/头像空间很迷/没有丝毫迹象表明是中土或欧美粉的,都会清掉( ー̀дー́ )

如果误伤,可以私信我,这样下次就不会误清_(┐「ε:)_

如果没有私信却一直锲而不舍的加进来,我去问还不回的,三次之后拉黑!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